学生工作部
> 办公服务 > 学工动态

学工系统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 : 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学工系统师生党员齐聚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学工系统部领导黄金和、张敏、卫红权及师生党员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为有效有序组织各学院团学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学校团委还提前制定了《东莞理工学院团委“聚焦十九大迸发'潮'力量”系列活动方案》。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在实验室、宿舍、团学阵地等场地利用网络收看开幕会直播。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党员们反映热烈,振奋人心。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充满信心。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勇于担当,敢于超越,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