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日期:2020年01月30日


校内各二级组织机构、全校师生员工: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按照教育部、广东省及东莞市的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一、各二级组织机构要认真安排好推迟开学期间的值班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要切实负起主要责任,研究部署师生教育引导工作,制定相关工作预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二、各相关二级组织机构要做好推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务处要做好延迟开学的相应教学计划调整安排,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后勤管理办公室要加强校内食堂、宿舍、教室、办公室等场所的全面消毒;安全保卫处、武装部要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学生工作部和各二级学院要及时将学校有关安排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并密切关注学生的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广大师生员工密切关注疫情,按照相关要求及时采取防护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感谢师生员工们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以实际行动配合疫情防控。

特此通知

 

东莞理工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