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就业服务不打烊 网上招聘不停歇
日期:2020年02月11日

疫情无情,人有情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在你们即将离开学校

踏入社会的关键时刻
       一场肆虐祖国的疫情

给你们的毕业就业

造成了很大困扰

迟滞了你们的就业进程

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将全程陪护大家

着力挖掘线上招聘资源

丰富线上招聘信息

助力每一位同学

顺利完成线上应聘及就业服务业务办理

 

一、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停三月春季招聘会及各学院专场招聘会

请同学们和用人单位密切关注线上招聘平台:

1.学校就业信息网  http://job.dgut.edu.cn/

 

目前,学校就业信息网在线发布有效招聘岗位2888个,岗位需求数19689。省内岗位数2837个,占比98.23%。

众多诚聘职位,虚位以待!

请同学们登录完善简历后,查询心仪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请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登录发布最新岗位用工需求。

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我们在第一时间审核,

将一如既往的按专业、按特长、按兴趣精准推荐到毕业生微信端。

2.学校就业管理系统微信端

“莞工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

莞工就业中心服务号-学生登录-应聘报名

 

 

3.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智慧招聘栏目    https://job.gd.gov.cn/
    

注:线下招聘活动具体恢复时间以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通知为准。 

二、各类就业业务在线办理
请同学们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

  

  

“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

“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 小程序

线上可办理业务:就业派遣、就业率上报、电子报到证查询、调整改派、就业协议书、档案去向查询等业务。

请已有签约意向的毕业生,及时与用人单位电话联系,商议双方约定事宜,以快递形式完成用人单位方的盖章,并及时回传电子三方协议提交学院和学校审核。

学校就业中心及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将逐日审核应届毕业生电子三方协议及2019届毕业生改派工作。 

注:已签约的应届毕业生,应及时与用人单位做好沟通,根据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相关要求,落实报到事宜。

鉴于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请参与学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适当延长招聘时间、推迟体检时间、推迟签约录取和报到。 

三、暂缓就业及往届生改派邮寄办理 

1.关于暂缓就业邮件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2018届办理了暂缓就业的毕业生可通过邮件方式办理取消暂缓就业手续,业务办理完成后再以EMS到付方式寄回。办理取消暂缓就业的材料包括:A业务办理后回寄的EMS快递面单(请同学们务必详细填写收件人地址、姓名、手机号等信息);B暂缓就业协议书;C接收单位的就业主管部门同意接收证明(录取通知、接收函、就业协议等),回生源地就业无接收证明的请书面说明。
取消暂缓就业材料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72号一楼政务服务大厅5号窗,收件人: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收件电话:020-37626987,邮编:510080

2.关于往届生(2019届毕业生除外)改派
     请将办理所需材料邮寄至学校就业中心进行办理,办理完成后也将以邮寄方式寄回学生。请同学们务必详细填写收件人姓名、地址、手机号码等信息。

(疫情期间,邮寄业务产生的费用均由就业中心付费)

邮寄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学生中心2楼206办公室就业科,收件人:李老师,收件电话:13592749795。

3.涉及就业推荐表等需签字盖章类的业务,统一采用以上邮寄方式进行办理。 

四、线上咨询服务平台

 

“莞工就业小百科”微信号

温馨提示: 

一是要消除心理恐慌,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冷静梳理自己的求职方向、求职进展,保持乐观开朗的情绪。对于可能拉长的求职过程早做心理建设,努力提升求职技能。学校心理中心已开通线上抗疫心理辅导服务,主要帮助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所产生心理压力,急需情绪疏解的同学;如需帮助,可添加咨询QQ:257826160进行在线预约咨询(添加信息:“姓名+学院及班级+学号”),所有信息均保密。

二是早做求职准备。对企业可能采取的线上面试、笔试等远程招聘方式有一定了解,熟悉线上面试的环节和可能涉及的问题。多做备选方案,灵活调整招聘目标,利用互联网平台的便利,为自己创造更多可能。

三是与学校保持联系。适时关注学校在毕业生求职方面的最新应对措施;在遇到问题时及时向学院辅导员、学校就业中心求助,获得专业化的帮扶和指导。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感谢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

感谢同学们的理解与积极配合!

求职路上,一路有我!

                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