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东莞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充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助力毕业生云就业,东莞理工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视频双选会此次双选会由智通人才网提供平台及技术支持,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东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中南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技术支持:智通人才网

二、时间安排

举办时间:2020年5月26日(周二)9:00-18:00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日-5月26日

举办形式:线上视频双选会(在线直聊+视频面试)

 

三、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方式

【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dgut.edu.cn】-点击首页视频双选会专题图片跳转至【东莞理工学院&中南民族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视频双选会】活动页面-【企业报名】-【填写完善企业资料】-审核通过后【发布职位】-【查看简历】-【在线直聊、视频面试】。

 

四、学生参会方式

 

手机QQ或手机微信扫码进入视频双选会现场

【登录或注册个人求职账号】-【完善简历】-【投递简历】-【投递简历并线上直聊】-【投递简历并发起视频面试预约】-【查看面试邀请】-【与HR视频面试】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活动为公益性质,在活动期间内,我校和智通人才网对在我校招聘专区内报名参会的企业不收取任何费用;双选会结束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仍可登陆系统进行简历投递和面试邀约。

(二)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会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信息是否规范(上传证件是否齐全、注册单位名称与证件是否匹配、信息完整程度、提供岗位名称、薪资待遇、需求专业相关度、学历层次等)因素对申请单位进行审核。如报名审核未通过,敬请理解,可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注册发布招聘信息,开展校园招聘工作。

(三)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招聘过程中,参会单位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校园招聘“三个严禁”,严禁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代理招聘、招聘歧视等信息,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学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四)参会企业不得以任何理由向毕业生收取各种不符合法律规定的费用。

(五)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视频双选会使用。招聘企业必须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六)请毕业生积极报名并按时参加视频双选会,并秉承诚信原则,保证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理性选择、合理甄别,如招聘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老师。

六、联系方式

(一)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系人:李老师、徐老师,联系电话:0769-22861918。

(二)技术支持:智通人才网,企业如在招聘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致电:0769-87073726(冯老师)咨询。


附件1.东莞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视频双选会企业参会操作指引.docx (3.81 MB)

附件2.东莞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视频双选会学生参会操作指引.docx (905 KB)

附件3.东莞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docx (20.88 KB)

附件4.中南民族大学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xlsx (15.18 KB)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0年4月30日


东莞理工学院简介:

东莞理工学院是东莞第一所普通本科院校,省市共建,以市为主,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博士任名誉校长。学校于1990年筹办,1992年4月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成立,2002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变更为本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6年5月获批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2008年5月提前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并以良好成绩通过,2010年6月与清华大学等61所高校一起被批准为教育部第一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2012年获批为“广东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2015年9月被确定为广东省重点支持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单位,2018年5月被确定为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18年5月学校开设国内首个“杨振宁创新班”,2018年10月成立国际联合研究生院,2018年11月,学校大学科技园被入选 “国家大学科技园培育单位”,2019年7月成为全省唯一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示范校。2019年起,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和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两个学位点独立招收硕士研究生。

  

中南民族大学简介:

中南民族大学是直属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的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坐落于白云黄鹤的故乡——武汉南湖之滨。学校前身为中南民族学院,创建于1951年,2002年3月更名为中南民族大学。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始终坚持党的民族工作规律与高等教育规律相结合,民族高等教育的特殊性与普通高等教育的普遍性相结合,始终坚持“面向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面向地方,面向全国,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服务,为党和国家的民族工作服务,为国家战略需求服务”的办学宗旨,努力探索办好民族院校的新路子,学校的各项事业获得了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