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邀请函|东城街道“国企+名企”专场2020年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各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批示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期间“稳就业”及我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稳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部署,我校联合东城人社分局举办“东城202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东城街道‘国企+名企’专场”。现诚邀应届及往届高校毕业生参加。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东城人社分局

协办单位:东莞理工学院 

二、参会对象

2020年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9:00—12:00

活动地点:东城立新人才公寓(莞寓•市人才安居社区B区一楼共享空间) 

四、温馨提示

疫情期间,参加招聘会人员,进入招聘会现场前必须接受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三项合格后方可进入。进场后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五、联系方式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电话:22861918

莞工就业中心公众号:DGUTJY

 附件:

东城街道“国企+名企”专场线下招聘会参会企业目录.xls (22.5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