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就业中心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4月8日,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通过“莞工云会议”平台,以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就业中心老师详细解读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扶持政策。以问答形式重点围绕“择业期”、“基层就业”、“应征入伍”及东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分享交流。

系统操作方面,就业中心老师就用人单位注册发布招聘信息、邀约面试、毕业生简历投递、生源信息提交、就业协议填写、协议书回传审核等事务办理流程,以学校就业管理系统、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省院校端为平台,分别从学生角色、用人单位角色和二级审核用户角色,进行了业务全流程操作演示。中心老师在培训中重点指出了提高就业指导精准化、提升就业服务精细化实效的各项注意事项。

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老师对学院落实落细《东莞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就业中心负责人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会议有关就业工作安排的指示精神。对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老师提出了“精心、精准、精细”的工作要求。强调要从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指导、助力顺利求职,以实效为导向、加强就业服务三个方面,逐一落实落细就业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