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松山湖高新区校园招聘进社区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松山湖高新区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东莞理工学院专场)圆满举行

 

12月17日,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松山湖分局主办,我校协办的“松山湖高新区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东莞理工学院专场)”在学生社区知行广场圆满举行。本次招聘会主要引进松山湖高新区企业,为搭建人力资源开发交流平台,促进松山湖高新区品牌企业储备专业技能人才,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共赢。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招聘应聘工作秩序井然。本场活动我校共有350多名专业对口毕业生参加。



据统计,在学校就业管理系统参与线上招聘企业108家,招聘会线下入场参会企业42家。提供岗位172个,岗位需求数1005个,平均薪资超5000元。


 

    


用人单位对我校应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水平表示肯定。学生表示,参与招聘会是一个挑战自己、收获经验的机会。在这里以自信的面貌向用人单位展示自己最好的状态,在聆听面试官的建议的过程中,发现自身不足,展望更广阔的成长空间,在未来的实践中还需不断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老师介绍,面试是个相互了解、相互考察的过程。面试过程中,面试考官能引导同学拓宽视野、明确目标,给予宝贵的工作建议,希望同学们提前做足功课,多与用人单位沟通,提升面试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