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网安学院顺利举办首场秋季就业招聘会
日期:2019年11月16日

2019年10月24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立以来的首场秋季就业招聘会在就业指导中心三楼顺利举办。来自东莞、深圳、广州等地的近30家企业携300多个IT开发、运维、安全防护等专业岗位参会。作为主要面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6级毕业生的专卖招聘会,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提前规划部署,并积极联系实习基地、优秀合作企业等用人单位进行定向推广。同时,学院还积极与我院优秀毕业生创办的校友企业对接,吸引了5、6家校友企业返校返聘。

为分散招聘会场地压力、提高岗位对接效率,学院还积极协助广州朗国科技、深圳软通动力等岗位需求数量较多的用人单位提前举办专场宣讲会。

下午14:30不到,来自2016级的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早早赶到会场进行准备。在院学生会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到会企业陆续准备好招聘展位,进入招聘开放状态。选定目标企业的同学们,有序地排队向企业投递简历并现场接受企业的初步面试。

活动刚开始,东莞技研新阳新络软件、珠海金山软件西山居等展位前便聚集了一大堆人群,吸引了很多16级毕业生的关注。来自16级网络工程专业麦同学表示,她本人对游戏策划类岗位比较感兴趣。因此,看到学院推广信息后,第一时间便向珠海西山居投递了游戏策略岗位的申请。她笑着说到:楼下同步举办的西山居专场宣讲会太过火爆,自己都差点没有挤进去;看来,大家对游戏公司还是很有好感,希望自己能够PK过关,顺利拿到录用。

下午15:00左右,学院党委书记黄辉、执行院长殷建平、副院长敖欣等一行人莅临招聘会现场。他们详细了解了参会企业情况,并与几家企业代表交流了用人的需求及我院相关专业往届毕业生的工作表现。

据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今年共有379名2016级准毕业生。其中,软件工程(含卓越计划班)专业211人,网络工程专业168人。目前,通过个人分散式求职、企业专场宣讲会等前期安排,我院不少学生已提前找到心仪公司。部分同学还顺利拿到北京奇安信(360)、深信服科技等行业头部企业的岗位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