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法社学院2020届毕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11月16日

11月7日下午,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莞城校区四号楼大厅顺利举行。将近80家优质单位到场进行招聘,法社学院26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法社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此次招聘会现场,学院领导杜应发、郑玉敏、丘永辉、朱晓红、沈亚萍等、全体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代表等来到会场,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与企业的有机衔接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希望能够从用人单位方面了解企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思路。

招聘会场内人头攒动,求职氛围浓烈。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个招聘单位之中,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几乎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应聘的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负责人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的工作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各招聘单位充分肯定了学院应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此次招聘会工作人员的服务工作。

相关负责人表示,专场招聘会为学院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机会。现场招聘会结束了,但是就业服务工作没有结束,学院将围绕学生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