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化能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年11月16日

11月7日下午,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于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学思广场举办了2019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储粮油脂工业东莞有限公司、东莞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等近80家行业内的优质企业前来招聘,与去年相比增加60多家,招聘岗位达200多个,此次招聘会吸引学院300多名毕业生带着简历来到现场面试。本次招聘会不仅为企业提供了输送优秀人才的平台,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工作机会,助力2020届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面试过程紧张有序。前来面试的毕业生在各企业摊位前排队等候。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贺松建,化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柳卓君以及辅导员、专任老师也来到现场,与应聘学生、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并向用人单位表达了建立长期合作,多元合作机会的意愿,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的前提下,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参会用人单位表示,“企业用人的需求,除了优异的学业成绩之外,乐观开朗的性格和踏实努力的品质以及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都是面试主要考量的部分,相应工作实习实践经验则会成为加分项。”

应届毕业生表示,参加招聘会横向比较企业招聘的需求,可以让他们在毕业之前能够进一步了解更多企业信息,有助于找到心仪的工作,同时也有助于合理调整求职的期望值。并向师弟师妹们建议:要多去实践积累经验,不仅仅要在学校掌握好相关的专业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到企业实习学习更多的工作技能,积极制定科学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