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电智学院2019年秋季招聘会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1月10日上午,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2019年秋季招聘会在学校图书馆举行,吸引了京瓷、蓝思科技、宇瞳光学等110家企业齐聚莞工广揽人才,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本次招聘会也是继上半年实习生专场招聘后学院又一次举办的针对2020届学生的招聘会。

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贺松健,电智学院副院长宋跃、任斌等负责人和老师先后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了解到场学生应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面试组织井然有序。现场求职的学生表示,学院能搭建这样的平台,方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各大企业的需求、用人情况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方面问题,对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也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学院领导表示,此次招聘会开展十分顺利,参加的企业比往年多,相信今年的招聘会能取得更好的效果。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了解的平台,也为学院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