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7月11日

7月9日,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听取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成洪波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7日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学生工作部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对前一阶段围绕毕业生顺利毕业、及早就业目标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抓好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措施,打好“百日冲刺”攻坚战。二要提高抓好就业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做到心中有数,精准对接就业优先政策、精准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精准帮扶贫困毕业生就业。三要振奋抓好就业工作的精神状态。要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检验基层党组织能力水平重要标准,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四要严肃就业信息数据统计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就业统计工作真实准确。

会议强调,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到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把握进度、提升质量,改进服务、提高效率,抓好当前、谋划长远,建设一支有战斗力的就业服务专门队伍,建立一套完善的就业促进工作机制。对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创业工作,要发挥互联网+、挑战杯等大赛的牵引作用,集中优势资源实现突破,同时加强优质项目储备,建设指导老师团队和学生梯队。各二级学院要担当主体责任,主要领导既要靠前指挥,又要具体服务,统筹各方面力量,持续做好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