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业务培训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2年05月30日

5月2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业务培训分享交流会,全体毕业班就业工作辅导员、就业指导课任课教师,学校团委、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邓毅青老师结合就业指导教学大纲及理论与实践的授课情况作经验分享交流。校团委陈泳源老师对做好毕业生学社衔接工作作了详细讲解。校团委余星璐老师对2022年山区计划基层志愿服务项目作政策宣传及组织动员。就业中心徐斌老师对《东莞市本科生引进培养暂行办法》、《东莞市创新人才引进培养暂行办法》、《东莞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等最新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并对就业事务业务办理开展了培训。

就业中心贺老师对下来就业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一是要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提升活动成效;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作好毕业生就业方案报送;三是紧抓学生返校关键期,结合就业工作台账,做好学生走访,精准做好困难毕业生帮扶;四是要严格按照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全面开展就业信息核查。

(撰稿:李春志;一审:徐斌;二审:贺松健;三审:黄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