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第一届心理活动策划大赛圆满举行
日期:2016年11月18日 16:00:12

1115日,我校第一届心理活动策划大赛决赛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团委心理协调部承办,阳光心协与莞和社区协办。通过初赛和复活赛两轮比拼,9支队伍从全校8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了决赛。此次比赛邀请了莞城校区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刘哲老师,莞思社区专职辅导员龙凤兰老师和心理咨询中心王一博老师担任评委,同时还邀请了莞城校区团委专职团干安晋老师担任嘉宾。

本次大赛的主要目的是为来年的525现场测评与游园活动征集活动方案,第一名的策划案将在来年予以实施。决赛分为参赛队伍代表演讲展示策划书以及评委问答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策划书并回答评委的提问。所有参赛选手展示结束后,刘哲老师对每个队伍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许泽珊小组(经管)荣获一等奖;荣获二等奖的分别是林思彤小组(法社)与王一宇小组(经管);三等奖则分别由罗永康小组(机械)、陈雯婷小组(教育)以及黄玉彤(粤台)获得。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如何策划一个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很期待明年的5.25心理测评与游园活动。心理中心王一博老师表示这样的形式能让学生去设计自己所喜欢的活动,从而让大家更积极的参与到心理中心组织的活动中。 (文/钟宇彤、王一博 /谭志聪)

567095681152577762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