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校区心理工作学生组织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6年12月25日 12:37:00

为加强莞城校区心理工作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由莞城校区心理中心主办,校团委学生心理协调部承办的“莞城校区心理工作学生组织团建活动”于1224日晚,在4号楼519室顺利举行。

此次联谊由彼此自我介绍开始,大家独特幽默的自我介绍使现场的气氛一下就热了起来。接着大家各自介绍了各组织这一年来所做的心理工作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交流了在面临问题时自己的解决办法,同时也对心理中心的工作与举办的学生活动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讨论结束后,学生心理协调部为同学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搞笑轻松的小品使现场欢笑声不断,以心理为主题的话剧贴近生活,贴近我们的工作。活动将近结束,“压轴戏”——抽奖环节登场,我们用礼物的形式向所有人表达感谢之情,感谢大家这一学期的工作和支持。在欢笑声和歌声中,此次联谊圆满结束。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联谊结束后,二级站与阳光心协的成员纷纷表示交流与沟通很重要,心理工作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的,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联谊。相信此次联谊后,莞城校区心理工作学生组织间的合作与交流会越来越好,一起为同学们带来更好的服务。  (文/钟宇彤、王一博    /黄柱鹏)

 

751726426980236542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