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收到一封来自法院的感谢信
日期:2017年02月21日 12:41:16

2月20日是学校新学期开学首日,学校收到了一封来自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心理中心主任苏亚玲副教授在寒假期间,主动牺牲私人休息时间,不顾严寒、不辞辛劳,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帮助该院妥善化解了一起闹访事件表示了衷心感谢。事件的经过是这样的:

感谢信_页面_1(1)

 

感谢信_页面_2(1)

 

其实,这件事只是苏亚玲老师工作中的一个小小缩影。作为广东省教育厅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广东省高校心理区域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多年来她为心理健康教育事业默默贡献自身的力量。不仅在高校为学生排解心理危机,还深入地方,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政府、企业提供服务,广受好评。在这封感谢信中,就有这样一句话:“苏亚玲副教授展现出的高尚职业道德、良好的专业素养,让我院全体人员肃然起敬、深受感动。”

昨晚,学校的微信公众号率先发布该信息后,苏亚玲老师的敬业精神和与人为善的美德受到了不少师生的点赞。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