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人气奖”投票活动顺利进行
日期:2017年03月27日 23:46:54

323日,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团委学生心理协调部承办的原创心理漫画大赛“最佳人气奖”投票分别在两校区顺利进行。

本次心理漫画大赛的主题是“健康生活 和谐校园”,经过院系内部选拔两校区共有40余幅作品进行了展出。每幅作品展现了校园生活中不同的心理状态,例如《她们一直在》展现的是宿舍情谊,《“丑女”蜕变记》展现的是大学女生内心的成长,《别让手机带来遗憾》表现的是当今最普遍的手机依赖现象。心理漫画展出过程中来投票的同学络绎不绝,并对作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最终松山湖校区的《爹只是个传说》和莞城校区的《放下》分别赢得了最佳人气奖。

据悉最佳人气奖是此次漫画大赛的新设奖项,目的是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心理漫画大赛以绘画这种有趣生动的方式让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常见心理问题,促使他们关注自己与身边人的心理健康,推动我校心理健康建设的发展。  (文/邓佩和、王一博   /王健尧、方良达)

 

 

20170326 大合照 宁秋玲摄_副本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