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小伙伴,我们“手牵手”——教育学院开展“手拉手”资助宣传活动黑板报展演
日期:2017年03月26日 09:48:56

3月16日是“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全国统一行动日。教育学院开展了以“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全国统一行动日”为主题的师范生黑板报展演。

“手拉手”互助活动开始于90年代初,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联合有关部门共同发起,倡导城市和农村、富裕地区和贫困地区或有困难的少年儿童之间相互通信和交往,互帮互助,共同受益的一项活动。同时,为了更好地帮助贫困小伙伴,教育学院认真做好贫困认定工作,努力帮助有困难的学子们,积极响应、落实各项国家资助政策,做到手牵手,共成长。

在本次的黑板报展演中,同学们用心地画好一幅幅黑板报,既提升了师范生的基本功,又让同学们了解到“手拉手”互助活动的相关信息。开展“手拉手”活动,是响应党组织号召的实际行动,同时也是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