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2019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
日期:2019年12月28日 11:39:47

12月26日晚,东莞理工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举行以“爱国奋斗 追求卓越”为主题的2018-2019学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主持,校党委书记成洪波,校长马宏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日辉,副校长李忠红出席本次典礼。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企业嘉宾、部分校友、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本次典礼还增设了线上现场图片直播【https://live.photoplus.cn/activity/live/pc/46614451/#/live

本次颁奖典礼共表彰了39个先进班集体、24名优秀大学生标兵、750名优秀大学生、744名优秀学生干部、4808名个人奖学金;其中,评定14个项目团队和个人“岭南股份奖学金”,授予5个项目团队我校最高荣誉——杨振宁奖学金,各类奖学金总金额高达1817万元。

其中,获得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的AutoGo实验室的项目团队,东莞市皓翼三维科技、荣获第五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铜奖的——东莞市皓翼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等五支项目团队荣获杨振宁奖学金。这群莞工人,用创新与创造意识,用不懈的努力奋斗激励更多的学生在学习中能够不断的实践与进步。

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黄莹上台分享自己大学生活的成长和收获。她深感,当代大学生身上肩负着国家的未来、面对着时代的挑战必须投身学习,学而后知不足,知不足而后自省,而后自强、创新、追求卓越,为成为一名勇于担当、善于学习、敢于超越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而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乘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伟全作为企业家代表致辞,他指出,东莞理工学院的骄人成绩,使东莞本土企业对东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设立专项奖学金支援高校发展,也是东莞本土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创业报国的一种形式。

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成洪波在典礼现场代表学校对社会各界给予莞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今年是东莞理工学院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建设攻坚争先的关键一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东莞理工学院今年的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探索取得巨大成效。当前正处于新一轮产业变革蓬勃发展战略机遇期和历史窗口期,他鼓励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民族伟业,投身创新、创业、创造、实践,做新时代的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