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奖风采 榜样力量
日期:2018年06月28日 12:13:50

2017年东莞理工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期望。为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全面发展,国家设立荣誉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项目——国家奖学金。

2017年,学校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推荐罗惠娴等23名优秀大学生为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人选。在他们身上,体现了我校学子善于学习、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

为充分彰显这些优秀学子的风采,特编辑《榜样的力量——2017年东莞理工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激发我校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莞工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粤台学院陈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