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协助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1:25:00

各二级学院:

为了协助做好2019年我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工作,根据广东省各地县区资助中心招募志愿者的要求,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6月30日前,发动学生向各县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报名,报名联系方式详见2019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志愿者需求表(附件);7月初,各县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根据学生的报名情况和需要的志愿者人数进行志愿者名单确定,志愿者选择重点考虑:家庭住址靠近当地资助中心、办理过国家助学贷款、往年担任过志愿者。

二、7月中旬,由各县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完成对志愿者面试和培训工作,并通知学生志愿者安排时间前往县教育局报到。

三、7月至8月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期,志愿者按相关工作要求协助各县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等工作。

四、学生参与各县区的生源地贷款志愿者活动,各县区会根据自身情况适当有一些伙食和交通方面的补助(部分县区可能无法提供,具体由各县区来确定),具体情况可由学生与县区双方自己交流沟通确定。

五、志愿者工作完成后,根据工作情况及各县区提供的名单,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向志愿者提供实习证明。

 

附件.2019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志愿者需求表.xlsx (17.77 KB)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