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资助资格认定准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16:19:44

各二级学院:

2019-2020学年度资助资格认定工作将于今年9月进行,为确保资助工作如期顺利开展,请各二级学院组织需要申请资助资格认定的学生在暑假期间准备好相关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准备时间

暑假期间(2019年7月14日-2019年9月1日)。

二、认定准备材料

(一)《东莞理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需申请资助资格认定的学生,请登陆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网址:http://stu.dgut.edu.cn)填写家庭经济状况评估(操作方式:资助资格认定-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录入-新增申请),并导出打印《东莞理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1),本表需双面打印,经家长或监护人手写签名,并在暑假期间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相关证明材料说明

《申请表》家庭情况对应的证明材料可参考《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表家庭情况对照材料说明表》(附件2),提示:《申请表》勾选选项必须提供对应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否则此《申请表》视为无效。

三、其他事项

1.要求将资助资格认定准备工作通知到每位学生;对往年材料有问题的困难学生实行重点关注,指导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2.2019年新生资助资格认定通知另行安排。

3.具体认定程序和认定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附件1:东莞理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x (32.20 KB)

附件2. 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表家庭情况对照材料说明表.xlsx (15.4 KB)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