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学院风采 > 经济与管理学院

优秀学子立榜样 经管风采在传扬

发布时间 : 2017-04-24

 近日,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朋辈引领作用,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渠道,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优秀学生事迹评选活动,收集采纳了院内多位优秀学生资料进行评选,并开展了相关宣传工作。

 据悉,此次优秀学生事迹的人选采用老师推荐的方式,覆盖了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由负责相应年级专业的学院辅导员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考研就业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综合考量,择优选取。

 在评选活动中,各位优秀学生代表不吝分享,根据个人实践经验,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及感悟,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为大学重新规划的制定和学习目标的树立提供了学习榜样和有力帮助。

 优秀是一种习惯,但习惯需要付出努力去培养,此次我院关于优秀学生事迹的收集和传扬,不仅反映出我院优秀学子坚韧不拔、勇于探索的可贵品质,也体现了乐观自信、不怕挫折的精神风貌,从而起到更好的模范作用,助力我院人才的引导培养,为社会输送更优秀的复合型人才。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