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支部党建 > 主题党日

机关六支部举行“学习强国”党的理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3-13


为检验“学习强国”学习成效,加强六支部学员线上学习线下交流,3月7日,机关六支部举行了“学习强国”党的理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共有分别代表学工、团委、知行学院、心理的“正”、“精”、“同”、“和”四支队伍8名选手参赛。竞赛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与赛选手自信满满、抢答积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通过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六支部党员勤奋务实的学习态度。赛后,每位参赛选手结合参赛经历,分享交流了学习“学习强国”的心得体会。

吕琦元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他对六支部党员的学习劲头和学习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牢记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攻坚克难,做好表率。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