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支部党建 > 主题党日

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

发布时间 : 2019-04-30

4月23日上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学生中心A201举行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了本次党员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23名正式党员参加,符合规定人数。在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宣布了支部委员正式候选人员名单,通报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经过发出选票、填写选票、依次投票、清点计票等程序,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黄金和、翁炎泉、张钢、徐斌、刘红艳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黄金和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黄金和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他说,将在今后工作中与各位党员团结一致,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不辜负组织与同志们的期望。

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对机关六支部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在会上指出,机关六支部的育人任务尤为重要,六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监督等工作,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做好服务群众、团结群众、凝聚群众、组织群众的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