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支部党建 > 主题党日

机关六支部举行“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 2019-05-23


5月16日,机关六支部在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三楼展厅举行了“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交流分享会,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和机关六支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会人员先集体观看了由团中央宣传部、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等单位和企业共同拍摄出品的《奋进吧,中国青年》五四纪念视频,并在党支部书记黄金和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邮历“五四”——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邮票与文献展,借助邮票、文献及图文史料走进五四运动,深入学习五四运动的历史价值与意义。

随后,学工部副部长卫红权同志结合自身从军经历,为在场同志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四讲《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心理中心张庆吉同志、校团委创新实践部杨帆同志及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张钢同志则分别分享了近期外出学习的心得体会。

吕琦元表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4月30日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好,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的理想,担当时代责任,树立奋斗精神,让五四精神成为激励青年爱国爱党的精神力量。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