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办公服务 > 通知公告

东莞理工学院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09-15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严格按照《广东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粤财规〔2021〕1号)、《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奖助贷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莞工研〔2018〕3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生个人申请,二级学院评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线上评审。

经审议,拟评定学位点395名研究生获得相应等级学业奖学金,联合培养硕士类别184名研究生获得相应等级学业奖学金。公示时间从2022年9月15日起至2022年9月21日止。

若对公示情况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反映。反映情况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祁洁珍,0769-22861289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2年9月15日

附件1:东莞理工学院学位点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获奖名单.xlsx (30.83 KB)

附件2:东莞理工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获奖名单.xlsx (907.95 KB)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