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办公服务 > 学工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举办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布时间 : 2022-07-12

7月3日-6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广东白云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170余名学生工作干部、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参加研修班学习,我校组织了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培训。

本次研修主题是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能力提升研修,研修内容包括大学生全健康教育等九个主题报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苏亚玲老师受邀作高校校园心理危机干预主题报告,现场学员互动热烈,参与热情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我校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礼明担任研修班研修学员第四小组组长,代表我校就“各高校学生心理工作总体情况”、“形成的基本经验”、“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话题代表第四小组在研修班上进行总结发言。

为期4天的研修班圆满结束,针对各位专家提供的丰富理论指导、专业指引和案例借鉴,与会老师将进一步总结、学习、深化、运用,学校将继续加强学生心理工作队伍人员和能力建设,创新学生心理工作方式,为大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陈壮有;一审:刘勉;二审:柳卓君;终审:黄金和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