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一行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暨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5月17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一行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深入东莞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家、往届毕业生和校友座谈交流。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利平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维伟及就业创业与校友工作部人员参加活动。

在东莞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李忠红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产品生产工艺流程。

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周经理对人才队伍建设,毕业生选聘标准和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习实践、就业指导服务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李忠红表示,感谢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对莞工毕业生的培养和肯定。下来,学校充分结合用人单位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全面深化卓越工程师产教联合培养行动,实施紧缺人才培养专项计划,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在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忠红听取了企业创新创业历程与未来发展愿景的情况介绍。座谈会上,李忠红一行与企业代表和在该公司任职的往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校友代表发言后,李忠红表示,往届毕业生充分利用了学校人才培养的实施,注重积累、敢于实践,在工作中充分体现了价值,勉励大家充分发挥好区位优势条件,多学习,多思考、多尝试,发掘自己的潜力,在新时代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强调,学校要加强硕士培养的能力,利用好地缘优势,与企业协同进行研究生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契合度,提高人才的创造效能,实现人才可持续性发展,更好地支持服务企业发展。双方表示,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更好的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传授创新创业经验,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机会。

下来,学校将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走进行业企业,走访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精准推荐岗位信息,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