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工家教人才储备,只等你来!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14:43:00

一、莞工家教人才储备库介绍

 莞工家教人才储备库是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对接校内外家教类岗位而建立的人才储备库。旨在为校内教职工及校外各家庭提供家教服务,同时为莞工学子提供优质的勤工助学岗位。

二、加入人才储备库的优势:

(1)拥有岗位优先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会分类整理申请加入人才储备库的同学的相关信息,与用工单位进行对接;经过筛选并取得学生同意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会将学生联系方式提供给用工单位;

(2)拥有岗位优先报名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会把岗位信息以短信或者电话等方式通知加入人才储备库的同学,让合适的同学优先报名。

(3)当家教岗位没有匹配到合适同学时,再以推送形式在公众号平台发布。

三、加入方式

以“家教人才储备+姓名”为邮件主题将简历发送到邮箱dgut22861340@163.com。请特别注明擅长的科目。

四、注意事项

(1)学生提供的所有相关信息均会得到保密;

(2)学生在与用工单位接触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合理情况且无法调解,均可以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求助或反馈,学生资助中心会尽力进行调解并维护学生的权益;

(3)若同学被录用后需要与用工单位签订协议书,必须仔细阅读协议条款,确认自身利益受保障且无不合理要求后再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