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学院风采 >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环建学院开展优秀学生事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17-04-21

 

为发掘和树立优秀学生典型,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和导向作用,营造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17年4月份在学院内大力开展以“榜样同行,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优秀学生事迹宣传活动。

我院以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杨振宁奖学金、校内一等奖学金、企业奖学金、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和挑战杯等竞赛获奖者为重点,充分发掘了这些学生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勤奋好学、擅于思考、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在自强励志、志愿服务、创业就业、文体艺术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典型为重点,大力宣传了他们不畏困难、自立自强、奉献社会的精神。

学院通过张贴海报的形式宣传优秀学生的事迹,展示优秀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大了优秀学生在学院内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此外,通过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学院公众号——“莞工环建青年汇”大力宣传,在“莞工环建青年汇”的“青年吧”栏目上推送优秀学生的事迹,由各班班干部转发到各个班级,保障了宣传的力度。

榜样的力量是强大的,优秀榜样对自身学习成长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和生活故事的描述,极具感染力和号召力的语言和真心的感情流露,使得此次优秀学生事迹宣传活动在学院内引起了较好的反响,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http://mp.weixin.qq.com/s/iTQ-Zq_ypehoic86gMYPaA青年吧|榜样的力量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