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支部党建 > 支部学习

机关第六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19-07-18

7月15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在学生中心A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释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学生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切实落实到推动学生工作创新发展上,落实到围绕学校建设新型高水平应用型理工科大学服务大局上。三是要加强支部党的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和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四是要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让师生切身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持续深化“四风”整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整改工作。坚持严字当头,把纪律挺在前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还研究了党委学生工作、学生处、团委、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暑期相关工作。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