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支部党建 > 支部学习

机关六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厦门大学建设100周年的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4-14

4月12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厦门大学建设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会上,支部书记黄金和同志带头领学。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学习研讨。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学原文、读原著、悟思想,不断深化学习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进学生社区、进头脑。要深刻认识为群众办实事是检验党史学习成效的标准,也是党史学习的目的所在,支部各科室要主动深入师生、广泛征求意见、找准问题、明确需求、落实对策,善于从制度和机制上创造条件解决问题。

结合学生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立标准,要把立德树人作为学生工作的政治标准、思想标准和行动标准,从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二要树文化,要弘扬“爱国奋斗、追求卓越”的莞工精神,要充分发挥文化育人作用,引领带动城、区域文化发展。三要作贡献,要在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中发挥主人翁作用,更好整合各方资源在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学习,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以及高校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的掌握。支部党员表示将以学党史与担使命紧密结合,在对党史的学深悟透中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以自身行动担纲立德树人的高尚使命。

 

(撰稿人、一审:陈泳源;二审:徐斌;三审:黄金和)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