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办公服务 > 通知公告

学生返校告知书(9月4日第二批)

发布时间 : 2020-09-03

学生返校告知书

 

亲爱的同学:

 欢迎你返回阔别多日的校园!

 为让各位同学尽快适应返校的学习和生活,按照当前法律法规规定的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现将相关返校前的准备和返校后的要求告知各位同学。

 1、在返校当天,请主动在“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如实登记个人资料,申领“粤康码”,提供14天以上健康打卡记录,返校时,配合学校对你进行相应的健康管理。

2、目前我校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你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公共安全,学生社区实行封闭管理,学生原则上不得离开校园,确因紧急情况(如疾病等)需离开校园的,至少提前一天向学院提出申请,确认同意后方可离校,返回校园应开展健康观察。

3、请你返校后,不要参与聚餐、聚会等群体性活动;若非必须,不要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若必须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需做好个人防护,与他人尽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4、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咳嗽打喷嚏时用手肘掩住口鼻。

5、请你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晨午晩检,一旦出现发热 (体温>37.3 °C.咳嗽、乏力、胸闷、气促等症状,立即向学院报告。

 

 

东莞理工学院

2020828


 

温 馨 提 醒

 

 

1、由于宿舍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入住,被褥、被单等床上用品返校后需要进行清洗和消毒,如有必要,可在返校时带适当的床上用品和其他生活用品进行更换。

2、结合当前形势要求,校园内相关商业会有所调整,除学校饭堂外,校园内其他餐饮店将暂不营业,服务类商铺恢复营业(包含数码图文店、文具店、眼镜店、单车店、药店、便利店、水果店、精品店、电脑店、理发店)。外卖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3、返校当天,所有的送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返校学生在松山湖校区北门和东门进入校园,莞城校区在南门进入校园。

4、学生准备返校时,发现体温>37.3 °C时,在家自我隔离或就医,如在48小时内体温还>37.3 °C,请及时就医,等身体体温恢复正常48小时后,再联系学院返校报到。

 

东莞理工学院

202092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