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影动,社区同行”——心理微电影观赏会
日期:2017年03月16日 12:30:00

315日晚,由心理中心主办,莞思园协办的心理微电影观赏会在莞城校区6#16#2课室举行。此次观影会面向莞城校区全体同学,并邀请了2016年心理微电影一等奖获奖者马嘉伟同学与大家分享拍摄经验。

此次观赏的六部心理微电影分别是《重燃》、《后来》、《友你们》、《逃离》、《跨出那一步》和《初》,均为2016年莞工心理微电影大赛获奖作品。作品涉及了大学生活的多个方面,以生动有趣的方式给观众展示了大学生的各种心理状态。观影期间,同学们被电影情节深深吸引,时而大笑,时而感叹。在提问环节同学们也积极抢答,气氛十分活跃。

观影会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通过观影会更好的了解大学生的日常心理,学到一些自我调节的小技巧,并且也想在接下来的微电影大赛中拍摄属于自己的故事。(文\钟宇彤、王一博  \谭志聪)

NeoImage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