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圆满落幕
日期:2017年06月01日 09:15:59

5月25日晚,我校第四届“以光影为桥,叙心灵之语”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在松山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心理健康活动月正式落下帷幕。本年度心理活动月除开展现场心理咨询与测评、校园心理漫画比赛等,还新增了心理演讲、心理主题班会比赛、正确睡眠认知讲座和正念团体练习等。

当晚的大赛展播了从全校130多部参赛作品中选出的6部作品,这些作品主要反映了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各种困扰以及通过自身努力和周围人的帮助,最终获得成长的故事。最终,《我们不一样》 获得一等奖,《咸鱼的青春》、《孤岛》获得二等奖,《如果我变成了你》、《请回答2018》、《大华减肥记》获得三等奖。学校还对获得“优秀心理委员”称号的60名同学、获得“优秀朋辈心理辅导员”称号的20名同学以及在校心理漫画大赛和心理班会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为鼓励班级心理委员、朋辈心理辅导员在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我校兼职心理咨询师、爱心人士黎永前及其夫人特别设立“爱心使者”专项奖励,未来五年将为每年度评选出表现优异的20名朋辈心理辅导员发放每人500元的奖励金。


IMG_7446_副本

IMG_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