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协助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年07月05日 15:53:13

各院系: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协助开展2016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办函〔2016〕20号)的要求,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本次招募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和安排,详见附件1。

2、本次招募高校志愿者服务地点(详见附件2)所列的县市区,要求志愿者为本地生源(原因:志愿服务期间不包食宿,本地学生方便回家食宿)。

3、七月中旬组织高校志愿者到省厅培训时长为半天,学校不统一安排食宿及往返交通,要求报名学生必须自行处理并按要求参加(具体时间由省教育厅单独通知),相关票据自行保管,下学期初根据省教育厅反馈的工作表现情况给予补贴。

4、志愿工作完成后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将向志愿者开具实习证明。

5、请各院系收集报名学生信息,并填写《2016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志愿者汇总表》于2016年7月8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25593000@qq.com,联系人:贺老师,联系电话:22861340。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协助开展2016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的通知.doc (92 KB)

附件2.2016年广东省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县市列表.doc (82 KB)

附件3.2016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志愿者汇总表.doc (36.51 KB)

                                                                                                          学生处

                                                                                                     2016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