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辅导员协会举办学风建设沙龙

发布时间 : 2021-04-09

树新风 争先优 新学期新风尚

--辅导员协会举办学风建设沙龙

      4月7日,本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协会沙龙在学生中心A110举行,来自学校15个学院的辅导员代表和学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沙龙。

  

      沙龙主要围绕学风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加强学风建设的意见开展讨论。辅导员们围绕所在学院的学风建设情况进行工作经验分享,从学生日常行为管理、课堂纪律、大数据运用、以赛促学、班集体建设等方面充分分享了做法,同时,还围绕接下来学风建设该如何有效开展、如何更好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等工作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据了解,此次沙龙的举办旨在通过大家的讨论参与,更好地加强学风建设,增强老师对学风建设工作的思考,接下来,学校还将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学风建设调研以及专项行动,更好地突出学风建设在学生全面发展中的核心作用。

(撰稿:祁洁珍;一审:徐斌;二审:柳卓君;终审:黄金和 )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