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第十五期学思讲堂 暨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 2021-03-10

       3月9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第十五期学思讲堂暨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学生中心小剧场顺利举行。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党委学研工部、学生处、团委、就业中心、知行学院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驻校社工以及新入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在新入职辅导员一一亮相后,党委学研工部部长黄金和带领全体2021年新入职的辅导员庄严宣誓,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晓波监誓。

       会上,学研工部部长黄金和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会议精神。

      电智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意红和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分享了各自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对2021年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

       黄金和做了《2021学生工作的思与行》报告,总结了2020年的学生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学生工作做了规划。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常态化工作,立德树人是根本,改革发展是重点,安全稳定是基本。全体学工人要落实落细,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解读了学校下发的《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深化综合改革工作要点》、《东莞理工学院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2021年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计划》。最后,围绕“三全育人”改革、“学风建设”、“自身建设”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凝聚了思想共识,强调了工作作风,为着力构建高质量的学生工作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