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学校举行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 2020-12-22

      12月18日下午,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在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109举行。党委学研工部、学生处、团委、就业中心、知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学研工部传达学习了党委对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期末学风、考风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出安排,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展望。辅导员协会对有关工作做了总结。

       会上,对2020年获得学生工作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机械工程学院获得2020年度易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顾萱萱获2020年度易班建设工作优秀指导老师。

       经评选,王玉、翁炎泉获2020年觉新育人奖,江浩然校友到会颁奖,并与获奖者、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