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我校获2020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多项成果

发布时间 : 2020-11-16

      11月13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广东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的“勇立潮头 开拓进取”——2020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成果展示活动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来自全省150余所高校的学生工作部门领导老师,以及相关成果获奖老师参加活动。

      我校中法联合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袁荫贞获第十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学研工部副部长、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柳卓君获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文学与传媒学院海景龙牵头负责的“光影梦工厂,思政新能量--文心思政微视频工作室育人”项目获第七届广东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促进学工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举办学思讲堂,实施践悟项目,选树典型,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我校学工队伍通过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成果展示活动,加强了与其他高校学生工作的交流,有力推动了学生工作整体水平和能力的提升。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