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思想教育 > 主题教育

【喜讯】 我校作品在第五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 : 2021-01-22

       1月1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活动获奖结果公布,我校共3件作品榜上有名。其中,短视频作品《三个故事》获得“拍”类作品省二等奖,表情包作品《鼠宝抗疫记》、朗诵作品《中国力量》分别获得“画"类作品及“诵"类作品省三等奖。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广东省教育厅举办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征集第五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主题原创作品活动。我校师生围绕“战疫防疫、有你有我”主题,精心设计,积极参与。

       近年来,东莞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开展网络育人工作,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学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唱响网络主旋律,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与实效性。(姚晓曼/文)

 

附:获奖名单

类别

奖项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教师

短视频

二等奖

三个故事

黄天

陈伟鹏

表情包

三等奖

鼠宝抗疫记

陈悦冰

黄楚刁

朗诵

三等奖

中国力量

戚玉莹

/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