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思想教育 > 主题教育

爱国奋斗“研”学同行拓展营第一期开营

发布时间 : 2020-12-02

20201128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处组织2019级、2020级研究生开展了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早上,研究生前往参观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重温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的抗日历史,缅怀东江纵队2500多名革命先烈,传承永锤青史的东纵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牢记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学习先辈的崇高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根本宗旨,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努力开创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经展的新局面,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下午,研究生来到横岗湖研学教育实践营地,进行升旗仪式,唱国歌,杨强同学发表题为《回望历史,展望未来》的爱国讲话,熊文定同学分享了学习与科研经验,接下来研究生开展了团体素质拓展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研究生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提升了研究生历史使命感,不仅要努力学习,潜心科研,还要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要求,努力成为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