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思想教育 > 主题教育

机关六支部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时代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和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精神,机关六支部5月11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牢记时代使命、书写时代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徒步登上莲花山顶,在邓小平同志铜像广场接受党性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深切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支部党员触动较深,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发扬“小平精神”,不断丰富莞工学工“正、精、同、和”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共建新学工,在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攻坚争先的关键一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