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办公服务 > 学工动态

“新时代、新征程、新学工” ——机关六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18-04-18

4月17日下午,机关第六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六支部张敏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党建和思政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关于学习贯彻李希书记来莞调研讲话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张敏同志还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成洪波在专题党课中“当好改革开放的开拓者、实干家”党课内容,并传达吕琦元副书记对当前工作的主要安排,要求全体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在实际中学习领悟,抓好学习、讲纪律、讲作风,切实“当好改革开放的开拓者、实干家”。认真领会《关于学习贯彻李希书记来莞调研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杨帆同志汇报了参加北京“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的学习情况,并分享北京“青创学堂”培训心得。全体支部成员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支部要求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做到学习有心得、有笔记、有落实。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