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1-10-29

5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松山湖校区7栋教学楼开展“大学英语四级(CET-4)模拟考试”活动。本次活动,摘选往年真题作为试题,严格按照四级考试的时间与制度,极大程度上还原了四级考试现场。做到以考试促学风,以学风促进步,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按照规范布置考场,考生按时陆续到达考场备考。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四级考试规范进行人员检阅,现场秩序盎然、有条不紊。上午九点,四级模拟考试准时开考。考生在收到试题后纷纷开始答卷,在130分钟内争分夺秒,奋笔疾书。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采访,考生们反响热烈,表示这次考试可以帮助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查漏补缺,培养学生面对考试沉着冷静的良好心态、科学复习,表示受益匪浅。

6D77E

本次活动是校内少数模拟考试之一,是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学生提供帮助,也因此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此次模拟考试活动有助于考生在CET-4来临之前,熟知考试题型、过程及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使他们在考试前能够有针对性的备考,而且对考试时间有了更加精准的把控。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