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粤台学院开展“学习学生手册,遵守校纪校规,加强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 2021-10-29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遵守纪律、诚信应考的意识,规范学生学习生活的行为举止,推动校园文明建设,粤台产业科技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分别于12月初组织开展了期末考试前的“学习学生手册,遵守校纪校规,加强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或新生助班主持,旨在通过对学生手册深入细致地学习,让各班同学了解学校考试管理的规定。

班会中,各班纷纷强调了重温学习学生手册的重要性。特别是在学期期末考试前,学生应了解学生管理的要求与制度,遵守校规校纪的有关规定,提高诚信考试的意识。随后,同学们先认真阅读学生手册中教学管理制度的相关内容,在班长或助班的带领下,特别着重地学习了《东莞理工学院普通全日制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东莞理工学院考试管理规定》及《东莞理工学院课程重修的管理规定》等内容,让学生充分意识到期末考试成绩在大学期间的影响,端正学生的考试态度,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备考,避免违规行为的发生。

此次主题教育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学生将校规校纪牢记于心,践行于行,更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备考氛围,以加强校园的学风建设!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