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办公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东莞理工学院 2022 年“三全育人” 先进个人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11-30

根据《东莞理工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关于评选东莞理工学院 2022 年“三全育人”先进个人的通知》相关要求,“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经校内各二级组织机构推荐和专家评审,确定孙璨等同志为“三全育人”先进个人。现对获评人选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若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30日—12月2日

受理部门:“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

联 系 人:祁洁珍

联系电话:22861909

电子邮箱:dgutszk@163.com


附件: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三全育人”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汇总表.xlsx (12.37 KB)

 

“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30日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