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办公服务 >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署推进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7-20

7月18日,党委学研工部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暑期学生工作。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学研工部部长黄金和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假期的重点工作安排,学习了省有关文件要求,通报了当前学生的工作情况,就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方案做了专门说明,部署了暑期留校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社会实践、学生就业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精准掌握学生底数,主动跟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学生社区文化建设,做好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和学生假期期间的交流联系抓细抓实2022届毕业就业工作,落实精准帮扶具体措施不松懈切实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的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学生社团的规范管理;进一步做好互联网+省赛组织总结和项目打磨备赛工作,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撰稿、一审:祁洁珍;二审:柳卓君;三审:黄金和)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