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 办公服务 > 学工动态

2023年专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结业暨入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3-03-13

3月3日上午,2023年专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结业暨入职仪式在学生中心A110会议室举行,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研工部、校团委、就业中心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专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暨入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为9名新入职辅导员颁发了岗前培训结业证书。

校团委书记、党委学研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劳丹对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介绍。田盛兰作为新入职辅导员代表,作了题为“以真抓实干之姿,奋进莞工学工征程”的主题发言,表示本次培训为大家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

党委学研工部部长黄金和带领全体2023年新入职的辅导员庄严宣誓,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监誓。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组织和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入职辅导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落实,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党委教工部部长何献青在会讲话,引导各位新入职辅导员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扎实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委学研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黄金和宣读《辅导员工作安排通知》,各学院负责人与新入职辅导员合影留念。

立德先立师,树人先树己,辅导员作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不断充实和提升自我是辅导员的必修课,长期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致力于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

    撰稿:梁雅俐 一审:祁洁珍 二审:劳丹 三审:黄金和


Copyright©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